新闻中心

新疆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韩隽经理一行访问我司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作者:徐选国摄影:来源: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2

2023年3月27日下午,新疆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经理韩隽、MSW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林芳菲、政治学系教师才仁卓玛一行3人到我司参访交流。我司经理何雪松教授、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研究院副经理段文杰教授、MSW教育中心副主任梁昆副教授和陈蓓丽副教授、社会工作系副主任徐选国副教授,以及部分硕博士员工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

交流伊始,何雪松经理向韩隽经理一行介绍了bat365官网登录的总体情况及社会学科、管理学科的建设情况。随后,陈蓓丽副教授向韩经理一行介绍了bat365官网登录MSW发展情况。接着,林芳菲老师也向bat365官网登录团队介绍了新疆大学MSW开展情况,双方就各自开展的MSW教育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最后,韩隽经理和何雪松经理相互交换了两校未来可以合作的空间,包括团队队伍能力建设、员工交流成长、社工站参与边疆社会治理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