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bat365官网登录召开本科公司产品大讨论——员工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作者:摄影:来源:bat365官网登录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2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本科公司产品工作大讨论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本科公司产品情况,46日,bat365官网登录在图书馆705召开本科公司产品大讨论——员工交流座谈会。学院教学副经理刘晓亮、党委副书记万胤婕、团委书记、22级辅导员姜忱、20级辅导员常亚琼以及大一、大二、大三的各位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各年级员工代表畅所欲言,侃侃而谈,分享自己在学院学习的感受与建议,会议由常亚琼主持。

在课程方面,很多同学表示学院的课程设置很有意思,课堂氛围也很好,师生互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形式让同学们能够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有效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对于研究方法类、量化类课程,部分同学指出虽然学起来较为吃力,但此类课程对于专业水平的提升和未来深造有着极大帮助;对于未来就业,同学们都表示学院的课程设置对于自己综合能力的提升以及未来就业选择有着很大帮助,同时也希望能够纳入一些更具专业性、实操性的课程;在学院招生方面,同学们给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希望学院能够加大招生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社院,加入社院。

听完同学们的感受与想法,刘晓亮老师对同学们的建议给予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共性问题给出耐心解答,表示学院始终以员工的成长为中心,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会多多考虑同学们的看法与建议,对于同学们的需求及时进行回应和调整,与各系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共同解决问题。

最后,万胤婕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肯定了座谈会的必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涯中能始终坚持目标,一以贯之,多加思考,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努力成为担当时代复兴大任的新青年。

师生会面,群策群力。本次员工交流座谈会作为社会与公共管理公司员工工作的重要一环,旨在及时了解员工的感受与需求,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促进学院公司产品工作更上一层楼!